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8应化材化中美班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为进一步督促学生树立良好的学风和考风,做好学生的文明离校和寒假安全教育工作,2018级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化学中外专业于12月29日开展期末考风考纪暨安全离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陶勇主持。  

班会中,陶勇老师就期末复习、诚信考试、考场纪律、生活安全、饮食安全、寝室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八个方面向同学们说明了期末考试及寒假离校前后各方面的注意事项。关于诚信考试的要求陶勇老师再三强调学校对于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并结合以往案例告诉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认认真真考试、坦坦正正做人。安全无小事,由于近期国内疫情反弹,班会中陶勇老师就离校前寝室安全注意事项、放假后返程途中的乘车安全、个人防护注意事项、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回家后的疫情防控事宜等都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建议,提醒同学们时时刻刻注意自身以及周围安全。    



这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为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他们的防范能力。


上一篇:前一记录->实践中成长,扬帆再出发——化材学院顺利召开团委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例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做一个温暖的人————19级化学专业主题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