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赛团队实力,展青春风采 ——化材学院在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陶勇  预审:李一梅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一帆)11月29日,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安徽师范大学第十四届“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在校南体育场揭开帷幕,化材学院派出了二十余人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之前的比赛筹备阶段,院团委学生会对报名的运动员进行了层层选拔最终组成了一支意志坚强、实力不凡的女子拔河队。在为期两周的夜训中,礼勤楼下不仅响彻着运动员的呐喊声,也浮现着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身影,化材骄子们团结一心互助前行,共同克服了重重困难。


开幕式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飞扬,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自信的微笑走进了赛场。在校领导的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幕后,化材学院代表队分别与经管学院、学院、数统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进行了三局两胜制的比赛。她们胜不骄、败不馁,不断调整、不断进步,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化材学院女子拔河队成功将“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等奖与体育道德风尚奖收入囊中。

据悉,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强我院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我院学子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来的勇敢无畏、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展现出化材人的青春风采。



上一篇:前一记录->提高职场能力 成就美好未来——“就业杯”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完成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