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级化工开展“拥抱阳光心态 守护青春梦想”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编辑:曹右林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本网讯:汪芙琳)为了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10月24日晚,2020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同学在行知楼1号楼303教室开展“拥抱阳光心态 守护青春梦想“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由心理健康委员彭扬以幽默诙谐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序幕。首先,心健委员彭扬向同学们分享了几个小故事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切身经历。简单分享完几个事例后,又给出了当代年轻人最常见的几种负面情绪并对如何处理这些负面情绪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活动期间,心健委员彭扬还与同学进行互动,提出几个简单的心理测试问题,同学们给出积极回应。在主题班会结束后,我班又开展了“破冰行动”。文艺委员杨硕和生活委员马宏伟共同组织同学有序到达活动场地,同学们对此次“破冰行动”热情高涨,活动最终在主持人郭续延同学的带领下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心理健康委员积极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同学们也对心理健康教育及如何处理心理问题有了一定的认识。相信此次“拥抱阳光心态 守护青春梦想”主题活动会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意识,加强同学间交流,增强我班各团员的凝聚力,让班级建设越来越好。

 

上一篇:前一记录->建设书香寝室,共创和谐化材       下一篇:后一记录->2020级化学类三班积极开展新生团建“四个一”系列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