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化学类三班积极开展新生团建“四个一”系列活动

编辑:曹右林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田旭)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2020级化学类三班十月中旬在辅导员的组织带领下,积极开展新生团建“四个一”系列活动,目的是加深班级团员对中国共青团,中国共产党的了解。

一次支部大会

10月17日在2010308教室,化学类三班全体团员参加了班级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团支书王昱,组织委员吴佳莹,宣传委员田旭,素拓委员吴佳欣,五位团小组组长王一凡、巫睿、邵娴雅、沈佳、苏良建,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并表明了工作决心和态度。团支书王昱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基本团情,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和团员发展细则。同学们积极踊跃学习,深刻地认识到身为团员的职责。

一次团情学习

五位团小组组长向团员们详细地介绍了团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安徽师范大学校史,基本团史,校规校纪和校史学习。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学校以及共青团的知识

一次团歌教唱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由团小组组长巫睿教大家学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由胡宏伟作词,激情高昂地唱出了我们每个人对共青团的热爱,增强了团员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一次团日活动

由团支书王昱举行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将爱国主义作为青年大学习的第一次团课,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学习了“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的精神,让我们走进他执着的一生,致敬科学精神。

四个一系列活动到此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共青团同学们的联系更加紧密,让青年学生获得感更加切实,让各级团组织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

上一篇:前一记录->20级化工开展“拥抱阳光心态 守护青春梦想”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示范成长,你我同行 ——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学霸宣讲团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