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建设书香寝室,共创和谐化材

编辑:陈静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冉)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宿舍浓厚的书香氛围,10月31号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了书香寝室的评比工作。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主办,参与对象主要是26栋、27栋及50栋新生寝室,各楼栋主评委由生活权益部部长钱庆、副部长汝晓玉与宣传部部长吴泓婧担任。

随着一声“同学你好,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书香寝室查寝”,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化材学子在寝室布置中各出奇招:寝室名称别出机杼,装修搭配独具匠心,汇报讲解娓娓动听……评委们走近观察发现,不仅切合了“书香”主题,还包含“环保”,“自律”等理念,并于“化材”基础之上加以创新。

寝室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无疑对整体校园文化层次和水平的提升发挥着重要影响。因此,加强寝室文化建设,是现代学校发展过程中自我创生的一种基本理念和常规实践。在检查中,每位评委秉承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偏颇徇私,详细询问了创作理念。在严谨的打分后,他们还进行了复查审核工作。

据悉,通过此次“书香寝室”评比,增强了同学们创造良好生活环境的理念,同时对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18级材料化学专业团支部开展“对标定级”民主评议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20级化工开展“拥抱阳光心态 守护青春梦想”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