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钱学士,谁与争锋——化材学院第二届“青锋杯”辩论赛圆满完成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曹梅)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化材学院第二届“青锋杯”辩论赛顺利举行。4月12日13:00,由共青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主办、化材学院辩论队承办的第二届“青锋杯”辩论赛在YY线上平台隆重举行,比赛特邀物电学院、生科学院、文学院、法学院、经管学院、教科学院、历社学院和安徽师范大学辩论者爱好协会等10个队伍参与其中,并邀请物电学院陈紫薇、化材学院汪英杰、王先超等10位同学担任各组比赛的评委进行在线指导。


整场比赛共分为五场进行,围绕应不应该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拒绝野味靠政府监督/民众意识、当今医闹矛盾的成因中,经济问题/观念问题是核心、我国的扩招政策有利于/不利于提高国民整体素质等五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第一场比赛的烽火由法学院与生科学院点燃,继正方慷慨激昂、反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在随后进行的pk“对战”中,辩论双方唇枪舌剑,各组辩手就议题充分发表自己独到的看法和见解。在比赛双方辩论结束后,各组评委对整场辩论赛事进行了总结,在肯定双方有点的基础了,也指出了各组在边路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期望未来能够一同见证大家的进步!

最后,方铭兰、尹跃龙、郭媛媛、李雯、朱嘉怡等五位选手获得了“最佳辩手”,蒋书琪、丁蓉、温可欣、王焱焱、吕沁雨等五位选手获得了“最佳礼仪”称号。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级英才班:积极开展班级“云”建设,着力增强班级凝聚力       下一篇:后一记录->8级应用化学二班顺利召开2019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民主评议支部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