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8级应用化学二班顺利召开2019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民主评议支部大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本网讯(18应用化学2班 王皓月)2020年4月18日下午3点,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二班同学在团支书王琦的带领下开展了“2019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民主评议”支部大会,辅导员陶勇老师全程参与支部大会线上指导,本次支部大会旨在对团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及时梳理总结,对支部团员一年的综合表现进行民主评议,激励优秀团员继续完善自我,同时及时改正班级团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

   会议开始团支书王琦带领支部团员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疫情问题的重要讲话,七个方面实施防疫措施,王琦对此发表感想:“这部分内容,习主席是在梳理各项举措的基础上,加以全面的评价、分析和总结,将有效的做法、成功的经验、潜在的矛盾都清晰呈现在人们面前”。志愿者汤楠同学也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在佩服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同时,也感谢着那些志愿者们。疫情无情人有情,全胜战"疫"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了可能。


      此次优秀团员名单的确定,通过团过自评,团小组评价,团支委评价,团支部结果公示评定四个阶段,最终确定的名单及时在班级群内公示。在团支部小组意见反馈的环节中,团支委们收获颇丰,而团支书王琦代表团支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活动内容冗长、缺乏趣味性的问题表示会努力学习其他支部的活动,对之后的团支部活动形式多加创新。就团支部活动形式辅导员陶勇也表示:“会议中所涉及概念可能看似会比较深奥,但一次次的累计终究会有所起色,我们都不是思想政治理论方面的专家,我现在所知道的也都是在一次次理论学习活动中所收获到的,团支部同学与团支委间应相互包容,互相理解,共同推进团支部工作的有序推进”。

团支委们作为学院与同学们的粘合剂定会接纳同学们的中肯建议,18级应化二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未来会共同进步,携手共进,为打造优秀团支部付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篇:前一记录->青钱学士,谁与争锋——化材学院第二届“青锋杯”辩论赛圆满完成       下一篇:后一记录->18材化二班顺利开展2019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支部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