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8材化二班顺利开展2019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支部大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本网讯 (18材料化学 郑瑶) 2020年4月19日晚,18材料化学二班团支部召开“2019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支部大会”主题会议。会议主讲人为团支书张强,材化二班全体团员同学及特邀嘉宾辅导员陶勇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六项流程,首先由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习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疫情期间一线人员及广大志愿者所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


接下来是团员代表吴晨曦及郑瑶关于抗疫故事及疫情期间学习生活的发言,言辞朴实,情感真挚,引起大家的共鸣。团支书张强简要总结了团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然后由各小组组长代表组员对团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为进一步了解团支部同学们对团支部工作的真实看法,团支部在班级群里开展了团支部满意度投票,最终投票结果显示同学们对团支部工作普遍表示满意。最后陶勇老师对这次会议进行简要总结,指出会议不足之处,也对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肯切的评价。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团支部工作,同时也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疫情期间党和国家的方针,帮助在家的同学们摆正姿态,指导了前进道路。同时,活此次支部大会的开展也为本支部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诸多明确的方向,相信团支部的建设将在2020年更进一步。


上一篇:前一记录->8级应用化学二班顺利召开2019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民主评议支部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8级化学(非师范)专业开展“青春物语·与你共享时光”线上分享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