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非师范)专业开展“青春物语·与你共享时光”线上分享活动

编辑:程紫丹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本网讯(2018级化学(非师范)专业  周欢)停课不停班级活动,线上交流拉近距离。4月11日下午,2018级化学(非师范)专业于线上开展了本学期首次“青春物语”活动,并借助网络媒体,扩大“分享”的主题,让更多人听到班级的声音。
本次活动由陈婕妤同学主持,辅导员程紫丹及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是由冯乐明同学带来的围棋分享,他介绍了围棋的基本规则与下法,以及与围棋的缘分,通过他的讲述,使班级同学初步感受到了围棋的魅力。接下来是由刘春妮同学为大家介绍的动漫《龙珠》,勾起了大家满满的童年回忆,并在班级群发起热烈讨论,刘春妮同学最后还结合动漫人物性格特征为大家送上了美好祝愿!第三位分享者是王旭同学,她结合自己剪辑视频的经验给大家推荐了素材获取来源以及一些实用小技巧。一段优美的歌声入耳,是第四位分享者汪鑫同学正在为大家歌唱一曲《生活因你而火热》,获得了班级同学的声声喝彩。活动临近尾声,热爱篮球的张僅同学,为大家介绍的是篮球基本规则以及诸多篮球巨星。
    “青春物语·与你共享时光”活动第一期就到此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了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能,同时也锻炼了主讲人的演讲能力,使同学们勇于展示自我,乐于分享知识。
    据悉,本特色系列活动共四期,定于每周六进行,由主讲同学分享学习心得、成长体验等,不限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上一篇:前一记录->18材化二班顺利开展2019年度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团员教育评议支部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知“易”格物,学理“教”修德 -----18材化1班顺利举办“易”站到底化学知识竞答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