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疫情当前,青年请出列!--19级化学类3班、4班、19级(化学拔尖班)开展3月主题微团课

编辑:陈静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本网讯 翁森翔3月20日晚7点2019级化学类34班和化学(拔尖人才班)一起邀请辅导员陈静为同学们主讲了以学习“习近平给援鄂医疗队90后全体党员一封信"为主题的线上微团课。本次微团课腾讯课堂为载体,全体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化学类4班团支部书记周昱晨为全体同学朗读了一封,让同学们对习近平的这封信有一个总体的认识之后,陈老师同学们分享了北大援鄂医疗队给习近平的信与抗疫日记,在同学们系统地学习了先进青年的事迹之后,指出新时代青年当有大任,要有责任与担当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不只是口头上的谈资,更重要的是落到实际。举了同学们生活与学习当中的一些例子,目的在于告诉同学们责任与担当就在你我身边,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青年强则国强。

最后,陈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她对同学们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本次微团课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微团课,同学们对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相信在陈老师的谆谆教诲下,同学们,一定会把责任与担当落到实处,从小事做起,成为祖国新一代的栋梁!

 

上一篇:前一记录->课课在落实,班班有监督——化材学院19级化学类1班和2班“在家学”学风建设       下一篇:后一记录->“停课不停学,齐心抗疫情”——18应化、材化、中美班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