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19化工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3-22 点击数:

本网讯(19化工团支部)众志成城除病魔,春暖花开会有时!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和本次“战疫”英雄们的优秀品质。3月22日下午,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团支部通过网络媒体,带领本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主题线上团日活动。

下午15时,全体同学进入直播间,团支书汪可同学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速度——建成火神山医院”视频。同学们表示“无私奉献的火神山建设者、奋战一线的火神山医护人员、辛苦执勤的武警官兵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活动中,汪可同学还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同学们总结道:“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才是实现人生价值最好的途径。青年一代是闯关夺隘、攻城拔寨的先锋力量。昨天的孩子,今天已成为新时代共和国的脊梁!”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到的“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我班张迪、陶淑璇、况子寒、张逸慧、赵昕宇五位同学也都参加了抗疫一线的志愿服务工作,他们中有人在社区执勤,测量体温、有人为居民申请健康码、还有人为被封楼的业主运送生活必需品....用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的最后,正如汪可同学所说:“愿山河无恙,社稷安康。你我同心,未来共创。”在广大抗疫一线英雄的无私付出、不懈努力之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已呈现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也相信我们的祖国一定会迎来“战疫”的最终胜利!




上一篇:前一记录->“停课不停学,齐心抗疫情”——18应化、材化、中美班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18级材料化学二班召开“新时代,我读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