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8级材料化学二班召开“新时代,我读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本网讯(18级材料化学 谢涛)由于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2020年3月7日晚,,18级材料化学二班团支部通过网络媒体,带领本班全体同学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我读雷锋精神”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支部大会由团支书张强主持,全班同学集体线上参加。活动伊始,张强同学带领大家一同重温入团誓词,明确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和神圣使命。重温誓言过后,由朱莹珊、吴瑶和尹天翔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他们故事,诠释他们心中的雷锋精神:钉子精神、乐观态度、奉献精神,这正是我们大学生应当学习并努力做到的榜样精神。

同时为增强同学们参与线上互动的积极性,在三位同学的演讲之间进行了“雷锋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将雷锋精神的真谛深刻内心。此外,同学们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用自己现有的资源,制作一张赞美雷锋精神的音乐海报并分享到活动群中,来诠释所学到的雷锋精神。



最后班级同学集体朗读一段雷锋日记中的节选文字,由此来缅怀雷锋同志,同时学习雷锋同志给我们留下的精神榜样。这一天恰逢女生节活动,女生们写心愿卡片,班级的男生抽取卡片为其实现心愿。虽然只能通过网络媒体来完成活动,但同学们反应强烈并积极参加,参加的男同学们都竭尽所能为女同学们实现愿望。

由于疫情,这一系列的活动只能通过网络媒体开展,但是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积极参加。虽时隔很长时间未见面,但我们的同窗之情并没有因此减弱,在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隔空祝福便最好的证明。疫情当前,同学们虽不能及时返校,但是我们相信在大家的祝福下,疫情很快就会结束,我们都将在胜利的时刻于礼勤楼重逢。


上一篇:前一记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19化工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18级材料化学1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