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师范)2班开展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程紫丹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本网讯(2018级化学师范2班 龚昀晗)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活跃班级氛围,2018级化学师范2班于11月28日晚七点在行知楼1号楼201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趣味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海选,题目涉及生活百科、心理学、体育、文学历史、科学科普类,内容多样,丰富有趣。通过进行各个类型题目的综合填答,由评委打分,得分排名前四的四组同学可成功进入下一轮。第二轮是四组队伍两两PK,进行看图猜成语抢答模式,先得五分者胜出。最后采取四进二模式进行百科知识竞答,由两组各派出四位同学进行车轮战,最终选出冠军组。

    比赛过程中,各组同学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分工明确,认真分析各类题目。不论是小组选拔赛还是冠军争夺赛,同学们都乐在其中。比赛氛围紧张且刺激,趣味十足。层层角逐下,最终张思雨组斩获冠军。比赛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本次的知识竞赛不仅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而且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第一届趣味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说实验安全,“材”聚科研能力-化材学院组织开展化学实验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8级化学(师范)一班:积极推进班级建设,着力打造一个温暖有爱的班集体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