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科普走进儿童课堂,演绎垃圾分类知识——根与芽之赴芜湖大官山小学

编辑:陈露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本讯网 胡敏)为丰富小朋友们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培养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2019年10月30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环境保护协会“根与芽”部门部分成员前往大官山小学进行垃圾分类宣教活动。在汪思敏,汪雪萍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顺利完成此次活动


首先,志愿者汪雪萍用生动的语言和可爱的图片拉开宣讲的序幕,为小朋友们初步讲解了关于生活中垃圾分类的许多知识,旨在激发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兴趣。热情的小朋友们都积极发言,并且踊跃地回答小老师提出的问题,丰富了整个课堂的气氛。在简要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后,根与芽部员们给小朋友们演唱了一首旋律动听简单而又生动有趣的《垃圾环保歌》,学会之后,小朋友们都兴高采烈地大声跟随着小老师唱了一遍又一遍,课堂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顶峰。最后的知识问答环节小朋友们更加热情洋溢。学习了许多垃圾分类新知识之后,小朋友们纷纷举起小手,积极回答部员们提出的各个问题。在小朋友答对问题后,根与芽还会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糖果和小饼干,小小的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结束后,志愿者们于大官山学校门口合照留念,记录这一场精彩充实的宣教之旅。


活动结束后,负责人汪思敏说:“这次活动是我们社团本学期的第一次活动,新一届的部员们也积极参与,小朋友也用他们的热情回应我们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同时校负责人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使得本次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前一记录->环境保护协会举行校园环保歌曲比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巧饰我家 共享其华: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书香寝室”大赛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