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保护协会举行校园环保歌曲比赛

编辑: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传播环保理念,谱写绿色乐章。11月10日下午三点,由环境保护协会主办的“绿色化材”校园环保歌曲大赛决赛于花津校区理科大楼报告厅举行,各位指导老师及兄弟协会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筛选、复赛择优、决赛比拼三个阶段,参赛选手们都激情澎湃,踊跃参与。

别具一格的初赛

10月28日和29日,环境保护协会成员在花津校区的第一食堂和第二食堂前宣传活动,在协会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许多人了解此次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10月30日下午六点,各部门理事对初赛作品进行筛选,最终选出22个参赛作品。

激情四射的复赛

11月3日,复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进行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用歌声诠释着自己对环保的理解和热爱,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现场观众掌声不断,为自己心仪的选手加油喝彩。比赛中途设置的环保知识小问答环节引起了选手和观众们的踊跃参与,积极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如火如荼的决赛

经过复赛的严格筛选和评委的公平打分,最终10组选手脱颖而出。选手们在决赛中各显神通,将决赛的气氛烘托到一个新高度。比赛中途,协会成员们还安排了“微信墙”和环保知识有奖竞答,观众们积极参与其中,踊跃回答问题。颁奖后,环境保护协会指导老师宫老师对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改进建议,最后呼吁同学们应积极参与环保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鼓励大家积极投身环保,用歌曲表达对环保的热爱,用演唱来体现环保的思想,使环保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届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科普走进儿童课堂,演绎垃圾分类知识——根与芽之赴芜湖大官山小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