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巧饰我家 共享其华:化材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书香寝室”大赛

编辑:陶勇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赵磊)为加强寝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寝室氛围,我院于10月26日举办了院级“书香寝室”大赛评选活动。

    活动前期,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认真策划,从大赛的评比流程、方法、奖励措施等多方面着手,赛前召集各班生活委员多次布置相关工作,确保“书香寝室”评比活动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宿舍全体成员共同参与、协同设计,在设计时将寝室风格与学院特色相结合,努力营造整洁卫生、书香浓郁的宿舍环境。

    此次大赛由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担任评委,分别从整体形象、环境整洁、主题风格、个人创意四个方面进行打分。每个寝室的装扮都紧扣本次大赛主题,在寝室讲解员的精彩解说下,评委们看到了同学们各具特色的寝室装扮,如手工制作的心愿墙、门牌、寝室公约等。各寝室在寝室风格设计上也是“各有千秋”,或温馨淡雅,或简约朴素,或新颖独特……一间间温馨的宿舍,一张张温暖的照片,一颗颗炽热的内心,体现出舍友之间的深厚情谊以及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

    为进一步了解寝室的设计立意,评委们还针对寝室风格、主题、装饰构思等方面提出了一些问题,最后依据各位评委的打分情况,确定了这次院选的获奖名单,并上报优秀的寝室继续参加校级“书香寝室”评选。

    通过此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自主创新能力,渲染了寝室文化的魅力,展示出化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生们置身于文化气息浓郁的寝室环境中,必定能营造良好的寝室学风,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上一篇:前一记录->科普走进儿童课堂,演绎垃圾分类知识——根与芽之赴芜湖大官山小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缅怀先烈守初心,弘扬精神担使命—— 2019级化学类1班开展“三证颁发”系列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