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举行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本网讯(18应化一班 潮明睿)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于20191022日晚在2010308教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旨在推选出班内优秀的团员,吸收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团支部推优大会一班与二班一同时开展,由于本次推优的名额限制,一班二班各仅有四名同学能够成功入围积极分子行列。整个推优大会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大会现场秩序稳定,大家本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这次大会。同学们上台即兴演讲,都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仰慕和对国家的热爱,并各自阐述了自己一年来对班级、学校的贡献以及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

“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要求,树立远大目标,发挥模范作用”,这些都是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需要做到的且始终牢记的,有目标才会有动力,有理想才会有追求。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此次大会,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此次推优大会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培育健康心灵,守护生命之光——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举行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18级材化二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