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8级材化二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本网讯(18 材料化学 王祖豪) 为积极响应10·25心理健康月的号召,为了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同学们发现并解决自身的心理健康问题,18级材料化学二班所有同学1022晚七点四十五在2070308教室开展了为爱负责,争做心理健康第一负责人的主题班会,班会由心健委员郑奥主持。

首先,郑奥同学带领我们填写了心理健康调查问卷,一道道题目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之后的班会中,郑奥同学通过一个个故事向大家阐述了生命的意义。其间,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随后郑奥对大家进行了以生命教育、生存教育、生活教育为主题的“三生教育”,以情景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学习到其中的内涵。理论学习过后,,郑奥同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表现和处理方法,让同学们在热烈讨论的同时学会如何应对处理不同类别的心理健康问题。

本次班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这使得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知识了解更加深刻,与此同时也对自身的心理健康程度有了更深的认识。本次活动给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举行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       下一篇:后一记录->19化学类2班开展“青春三走”主题团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