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8应化二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本网讯(应化二班 殷文刚)2019年10月20日晚七点半,一八级应化二班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暨“第六季青年大学习总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

    王琦同学首先为这次活动的开幕献上了一份精美的ppt和她激昂的演讲,“盛世华诞 荣耀中华”为本次活动的主旋律定下了基调。70年华诞,70年风雨飘摇,70年的开创奋斗,70年的崛起发展,70年的沧桑巨变,70年的今天,我们比以往的任何一天都更加接近中国梦。


    稍后进行的是各个团小组成员为此次活动准备的演讲,他们有的激昂有的沉着,但各自透露出的却都是对祖国慢慢的热诚与热爱。不论时代如何变迁,青年人都始终是建设祖国、建设新时代的生力军。青年人,尤其是青年大学生就应当怀揣这般热情。

    最后则是各组对本季青年大学习的总结,每组都为本季青年大学习制作了一份ppt来向全班同学汇报,他们有的对大学习每一期都做了详细的学习和深入分析并将之汇总,有的则是抓住“初心”“使命”这两个关键词阐述了为何我们的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讲演的形式激励和引导各位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主义热情和为祖国奉献的精神。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感慨良多。



上一篇:前一记录->18级材料化学召开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与学霸对话,开启大学新篇章——化材学院举办学霸宣讲团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