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8级材料化学召开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本网讯(18级材料化学  谢涛)2019年10月20日晚,18级材料化学专业团支部带领全体同学开展了2019年下半年团支部推优大会,旨在推选出六位优秀共青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大会由团支书张强,黄宁宁主持,每位被推选的优秀团员都上台发表了自己对党员的理解,从入党动机、为什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入选成功和失利之后该怎么办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庄严肃穆而又不失风趣的阐述。每个候选人都讲述了自己对党产生理解的故事,并从自己与党的故事之中深切表达自己对成为党员的向往。


    最终在班级全体团员的投票后,两班票数前三的六位同学荣幸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一班票数最高的三位同学分别是李紫慧、潘瑶、郭晶晶;二班票数最高的三位同学分别是张璇、谢涛、吴晨曦。


    本次大会不仅推选出优秀团员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同时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希望全体同学向几位获选者学习,未当选的同学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入选成功。也希望这几位当选同学继续努力,向党学习向党靠近。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9级化学类1班积极开展新生团建“四个一”系列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18应化二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