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与学霸对话,开启大学新篇章——化材学院举办学霸宣讲团活动

编辑:陈静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王婷婷)学霸助力齐宣讲,交流经验促成长。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学习规划,10月17日晚7点半,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新生各班固定教室组织了学霸宣讲活动。

来自不同年级的各专业共11位学霸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霸们以宣讲会的形式,首先从平衡学业和课外活动、综合测评的具体事项、各科的学习方法等方面给新生们展示了别具一格的大学生活。同时,学霸们就规划目标,提分技巧以及时间整合等学习方面的问题与新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他们提出了“学习有计划,生活有规划,思想理性化”三“化”要求,希望新生们以此规范自己,不断提高学习自觉性和学习效率。最后,学霸们详细介绍了考研、就业等大学生高度重视的问题,让新生们在向往丰富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学习对于走好未来人生道路的重要性。


在现场的互动环节中,新生们积极提问,问题既有与大学学习相关的部分,也有涉及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的内容。学霸们都耐心解答,希望自身经验能够给新生带去一定的参考和指导。


据悉,本次学霸宣讲团学习经验交流会积极响应化材学院建设优良学风的号召,化材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展开一系列学风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


上一篇:前一记录->18应化二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赴安徽美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