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编辑:陈露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2017级化学非师范 王嘉琪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我班联合材化1班与2班于1014日在本校花津校区图书馆升国旗点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参与人员包括2017级化学非师范、2017级材料1班和2017级材料2班全体学生。

高昂的国歌齐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同学们仰起青春的脸,凝望着鲜红的国旗,那火红的国旗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齐唱飘扬地越发舒展。材料1班的胡孟星演讲的《我与祖国共奋进》慷慨激昂,号召在场的青年学生高昂士气,为建设伟大祖国做出自己的努力。《忆往昔峥嵘岁月,回首建国70周年》,伴随着材料2班吴宇中气十足的声音,我们仿佛回到了70年前的峥嵘岁月,感受着从建国以来国家走过的风风雨雨。最后我班徐杨同学的一篇《乘风破浪,奋勇向前》让在场的同学们无不感触良多。接下来,三位团支书带领着全场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同学们握起右拳,高喊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大家仿若回到了初次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一份子的那一年。《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音乐响起,同学们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团歌。活动在同学们激昂的情绪中缓慢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活动结束,同学们感慨良多,效果明显。


上一篇:前一记录->17应化专业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熊言林教授本科教学公开课—— 探寻化学实验教学规律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