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7应化专业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活动

编辑:陈露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图文:马磊)10月13日,2017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班委在行知楼2040103教室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演讲活动。



活动开始,团支书裘忆以一个简短而又富有感情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第一个演讲人是王紫薇同学,她演讲的题目是“我与祖国共奋进”,从她短短几分钟的演讲中可以看出她对祖国的热情与热爱,字里行间都透漏着拳拳的爱国之心。第二个演讲人是冯坤德同学,他演讲的题目是“我和我的祖国”,他的演讲内容很平谈,但是每一个故事都是他的亲身经历,他用自己最真实的故事阐述对祖国的热爱。第三个演讲人是王邢洁同学,她演讲的主题是“将来的我,将来的祖国”,她演讲的时间很长,用了很大的篇幅给我们讲述了她的未来规划,从而由表及里通过对自己未来的展望来表达对祖国未来的期望,描绘了一个更加美好的祖国。最后一个演讲人是常乐同学,他演讲的主题是“属于我们的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中国梦即是我们的梦,他把自己奋进的目标和中国梦紧紧结合在一起并为之奋斗,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所有的演讲结束之后,主持人上台对这次的活动进行总结,也宣告着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加,借由这次机会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通过这四位同学的演讲,每一个班委都收获很多,接下来要做到就是把这份收获分享到班级中去,激发班级每一个同学的爱国情怀,增强班级凝聚力,让班级建设越来越好。

 

 

上一篇:前一记录->19化工专业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