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师范)专业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程紫丹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本网讯(2018级化学(师范)专业 龚昀晗 胡语涵)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2018级化学(师范)专业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结合专业 手写祝福
    9月23日起,化学专业结合专业特点用最美粉笔送出对祖国的祝福,此项活动持续了一周左右,每个人都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谊。作为化学(师范)专业的学生,以后可能会为人师表,把爱国精神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红旗飘扬 红心萦绕
    10月12日上午,化学(师范)专业全体同学身着院服齐聚敬文图书馆东门广场。伴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同学们一个个都昂首挺胸,饱含深情地凝视着国旗,仿佛在思索着革命先烈的故事和这70年走来的风风雨雨。国旗下,团支书张莲莲同学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以此向祖国母亲致以诚挚的生日祝福,并表达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殷切憧憬。

                                        

不忘初心 牢记历史
    演讲结束后,部分同学在图书馆阶梯上站好,摆出“70”字样的队形,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繁荣昌盛。回首过往七十年,这是我国饱受风霜的七十年,也是我国伟大复兴的七十年。唯有牢记历史,方能砥砺前行。


上一篇:前一记录->与国共进 砥砺前行 2018级化学(非师范)专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团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