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举办实习动员会

编辑:陈露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明确专业实习相关目的及要求,推动应用化学专业实习顺利进行,化材学院应用化学专业于2019929日下午在教学楼606进行了16级应化实习动员会,会议由应化系副主任章青老师主持,刘云春老师、王见老师等专业指导老师和16级应用化学辅导员及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全体同学均出席并参与本次会议。

 动员会开始,章青老师首先询问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专业实习有什么想法和感受,随后对同学们的反响逐一进行了评价与回应。章青老师阐述了此次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对其加以应有的重视与端正的态度。关于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章青老师也从住宿安全、路途安全、企业内具体实习过程安全,要避免危险环境中的分心或打闹。同时,实习期间也要对原公司人员具有基本的礼貌和尊重,同学之间在外应当互帮互助。他指出,专业实习是由校园生活迈向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桥梁,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希望大家能够在此次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章青老师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列举同学们熟悉的事例并以生活中常见的关系作比喻,深入浅出地说明了此次实习活动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了一些同学关于实习过程的具体问题。

说明: C:\Users\WGL\Documents\Tencent Files\2467664275\FileRecv\MobileFile\IMG20190929162633.jpg

会后,同学纷纷表示对此次专业实习非常关注,也期待能在实习中学到更多课堂堂上学不到的东西,得到更多的收获和锻炼。此次实习动员会气氛轻松,同学们响应积极。在与章青老师的会议互动中了解了此前不甚清楚的相关事宜,并且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把握。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系列团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