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磊)9月20日晚七点半,化材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见面会由院团委学生会组织, 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环境保护协会、江淮科普学校、大学生就业促进与互助协会负责人也在本次新生见面会进行了团队介绍。本次会议由大艺团主持人队茆陈程、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宁菁竹主持。



以暖场快闪视频为引,激情洋溢的开场舞《solo》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营造了青春洋溢、活力满满的氛围,缓解了新生一天的训练所带来的疲惫。“己亥之秋,盛世华年。喜迎祖国70年华诞,我们也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们,化材学院欢迎你们”,会议开始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陈霞、梅本星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团委学生会学生副书记陈霞向新生介绍了一个具有凝聚力、执行力的组织,这里有温度有激情更有爱,能让人感受到不期而遇的温暖,这就是化材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学生会始终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引领校园学术风尚,掀起校园文化浪潮、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紧接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大艺团、体育团依次上台发言,分别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特点、工作职能、特色活动、招新要求等方面向2019级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长笛小提琴合奏《way back home》重磅上演,笛声空灵悠扬、小提琴婉转悠长,西洋乐器与东方音乐火花四溢,绘就一篇绝美华章,让现场的观众痴迷不已。一首《记得》让全场沦陷,潘岩、程艺青同学饱含深情,带领同学品尝了青春的苦涩。最后,化材学院环境保护协会会长戚明强、江淮科普学校分享人刘来瑶、唐莹莹、大学生就业促进与互助协会会长吴宇依次给新生带来了各组织的基本介绍和经验分享,本次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旨在让2019级新生充分了解各组织的工作职能,有助于新生融入新环境,并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希望新生为化材学院各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在实践中改善自我,挥洒青春汗水,以梦为马、扬帆起航。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6级应用化学专业举办实习动员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