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本网讯(18应用化学吴吉祥)2019年8月23日晚,18级应用化学专业团支部带领本班同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会,旨在培养同学们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精神品质,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正当其时。

 

    活动一方言竞答环节,各位同学积极参与,虽然有的方言听不懂,但大家参与积极性都很高。曾苏云同学拔得头筹,各国各地的方言都能略知一二,"每次追剧的时候听到方言觉得有趣,所以就在意些记住了点。"面对同学的赞叹,曾苏云说出了自己的日常。通过各地方言,大家再一次认识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对地大物博的祖国充满向往。

    而城市特色配对和地图拼盘环节,调动了全班的情绪,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更是国家的一部分,国家予以我们成长的土地,日后我们定会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报效祖国。

 

    身为当代青年,展望未来,我们定当初心不改、本色不移,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注入年轻力量。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精心筹备迎新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