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生新学期思想动态调研交流会

编辑:陈露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为及时掌握和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化材学院于918日下午召开本科生思想动态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党委副书记余妍霞,辅导员以及全院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按照年级和专业分别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前景畅谈感受和想法。已经步入大四学年的16级各专业同学们,首先提出同学们近期考研状况和专业实习等方面的问题,并从学生的角度给出相关建议。汪俊武书记仔细认真的记录下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保证学院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的学习就业做好保障工作。

紧接着,17级,18级各专业的同学们也都顺次发言,其中,18级化学师范的同学表示学员为师范专业的同学们专门配备了小黑板用于黑板字练习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保证一定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学好专业课,不忘初心,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每一步路。会上,对于17级和18级学弟学妹们提出的晚自习问题和专业实验安排问题,在座的学长学姐们纷纷热情地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出自己的建议,学弟学妹们表示很受用。

会后,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感谢大家提供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倡议学院应该要多举行类似会议,发挥好班委带头作用,高年级和低年级应多沟通交流,这样可以有效避免一些不必要的抱怨和不理解。党委副书记余妍霞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充分的讨论交流会,同学们的精神面貌都积极向上,提出的问题也大都得以解答,感谢同学们共同为学院的美好明天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精心筹备迎新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圆圆天上月,浓浓应化情——2018级应化一班中秋节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