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提高环保意识,增进环保能力 ————环境保护协会2018-2019年第二次会员培训

编辑:荣菁秋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5月29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环境保护协会于行知楼2070201成功举办2018-2019年第二次会员培。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环协资深顾问宫世国老师,环协指导老师荣菁秋老师,环协会长,理事长和其他协会代表。由宫老师主讲,最后由荣老师总结。

  宫老师主要以碧水保卫战为题,分别从当前水污染的情况,如何解决水体的污染和作为一名化学学习者,如何用所学知识解决污染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宫老师在主讲中提到自然的河流湖泊有一定的自净能力,但如果超过这个能力仍然继续污染排放污水,它就会被污染。他从化学角度,分析污染水体的化学元素,然后为我们提出了解决办法。最后,由荣老师做最后的总结。同时她也提到了留任和暑期社会实践相关问题,并对我们提出了期望。

  保护环境,不是一两个人的事。每个人都应该具有环保意识,并以实际行动践行,才能真正意义上做到环保。


上一篇:前一记录->百年五四情——一八应化二班青年大学习第五季总结班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科研创新实验对‘化’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