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丝丝端午情,浓浓应化心 ——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端午节主题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6-09 点击数:

    本网讯(应化二班 王皓月)2019年6月6日,在18应用二班班委会的组织下,班级全体同学齐聚于2010308开展了端午节主题活动,旨在共庆佳节,提升班级凝聚力。

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开始之初班长占晨分发了粽子,粽香飘逸,甜粽与咸粽两种选择增强了节日氛围。击鼓传花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被选中的同学也体现的落落大方,"本来端午还挺想家的,跟着大家在台上蹦蹦跳跳还蛮开心的。"表演完节目的谢纪元同学下台后有感而发。


13797


到了知识竞赛与听歌猜曲环节,无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为了小组能够获胜,同学们争先恐后的举起手,而打错后的喝醋惩罚为整场竞赛增添了些趣味性。"知识竞赛是围绕端午节展开的,想着的就是希望能借助答题机会让同学们学点东西。"题目的准备人团支书王琦表露出自己的用意。而观众们也对这类比赛赞不绝口,日常比较腼腆的滕慧雅说道:"歌真的很能让人代入感情,虽然有很多没有听过,但听着同学们轻哼几句,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开启了DIY模式,精致的香囊与手链展现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在他们的细心劳作下,活动迎来了尾声。

   端午安康,节日氛围熏陶下的支部多了份家人间的甜蜜与信任,我们18应化二班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必会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为了更好的班级建设,应化二班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



上一篇:前一记录->科研创新实验对‘化’       下一篇:后一记录->忆屈原,庆端午--2018级应化一班端午节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