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忆屈原,庆端午--2018级应化一班端午节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6-09 点击数:

本网讯(应化一班 董文秀)众人皆浊我独醒,不甘逐流投汨罗,和谐文明今盛世,君魂宽慰心应宁。端午节,为重温古老故事,品味民族精神,享受幸福生活,化材学院2018级应化一班全体樱花在五月初五与辅导员陶勇共同庆此佳节。

为保证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各班委分工合作。生活委员外出买艾草分发给各寝室长,各寝室长将艾草置于门前用于驱赶蚊虫。宣传委员负责拍照留存。副班长与组织委员负责香囊的环节,她们从网上购香囊,然后亲手包装,并在每一个礼盒中写上满满的祝福,希望这个与樱花们一起度过的端午能让他们体会到温暖。


哒哒哒,是文艺委员带着雄黄酒来啦,端午怎么能少的了雄黄酒呢?!然后我们随机抽取幸运小樱花,用雄黄酒在他们的额头写了个“王”字,寓意丰富,一是借雄黄消毒,二是驱逐猛兽。一环扣一环,压轴的粽子上场啦,暖心班委为每位可爱的小樱花准备了口味各异的粽子,大家幸福的吃着粽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当然,这每一个小活动的顺利进行都离不开班长的统筹和各班委的团结协作,相信不仅仅是节日的举行,在以后的班级发展中我们都会凝聚成一股力量,共同打造我们樱花的温馨小窝,最后祝福所有人端午节快乐!


上一篇:前一记录->丝丝端午情,浓浓应化心 ——2018级应用化学二班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庆端午,品粽香–––18级材料化学端午节主题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