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孙益民教授向我院赠送丰富多彩的藏书


    2018年,孙益民教授赠送给学院的809册图书(书目清单见附件)。这些图书中的541册已经录入图书馆图书管理借阅系统,另外268册为外文图书、期刊杂志、讲义等没有相关书目,未能录入借阅系统。

我们对书目进行了分类统计分析,可以看出孙益民老师博览群书、知识渊博,不仅阅读了大量的自身专业的物理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业等书籍,并且涉及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领域。

我们向孙老师表示钦佩和敬意,同时,我们向孙益民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感谢孙老师学院丰富了图书资料的馆藏,为师生提供了更多的文献资源。


附件【孙益民老师赠送化材学院图书书目清单-2018-统计.xls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