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支部大会

编辑:王芳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强)12月9日下午,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换届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20级材料化学专业辅导员付娜、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42名党员参加会了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应邀列席会议指导。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李古州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指出,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三年来,党支部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希望党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持续开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找准做好学生党建活动的发力点,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法,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把学习转化为做好支部工作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要务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拓展发挥学生党员作用的着力点,结合专业优势开展特色品牌活动。

支部书记王芳做了支部工作报告,她从抓班子建设、抓标准化建设、抓改革创新、抓先进典型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支部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各项成果,在总结成就的同时也提出了支部目前尚存的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与会党员对支部报告进行认真审议。付娜宣读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应化系本科生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展开。

与会党员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郭晶晶为监票人,金宇为计票人。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设5人,提名候选人7名,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本届支部委员王芳、付娜、黄宁宁、张强、曾繁轩。会后,新当选的五位同志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选举王芳担任支部书记,付娜担任支部副书记,黄宁宁、张强、曾繁轩三位同志分别担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对支部近阶段工作进行了商议。

上一篇:前一记录->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下半年第二批发展党员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以检促学,交流进步-化材学院王银玲老师开展本科教学公开课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