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11月4日,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省委书记郑栅洁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和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省党代会描绘的美好蓝图和市委提出的十项具体工作转化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理解、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化材学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古州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落实教育部“双减”政策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调了相关纪律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新闻报道。学院党政领导通报了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就做好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学科建设、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扎实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校举办2021年秋季校友暨合肥新站区企业组团双选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