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秋季校友暨合肥新站区企业组团双选会

编辑:陶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陶勇)11月3日下午,由学校主办,合肥新站高新区人事劳动局、学校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化材学院承办的2021年秋季校友暨合肥新站区企业组团双选会在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合肥京东方、国轩高科、乐凯科技、光晋科技、微睿光电、维信诺科技等50多家优质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涵盖化工、材料、化学、机械、电气、计算机、人力资源等诸多专业。

学校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铁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化材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招聘现场与合肥新站高新区人事劳动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彭俊及用人单位亲切交谈,并指导学生们现场投递简历。

招聘会前,学院通过公众号、就业群等社交平台对招聘会进行了广泛宣传,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各招聘单位分别就薪资待遇、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与规划等方面向毕业生们积极宣传、答疑解惑,毕业生们有序排队,踊跃与各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岗位要求及发展空间等信息,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各用人单位现场对应聘的毕业生进行简单面试。领导和老师们也在一旁密切关注,询问毕业生面试情况并指导毕业生面试礼仪。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稳步推进。

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相关学院毕业生到场,现场气氛热烈,在毕业生中取得了良好反响。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对本次专场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认可。此次专场招聘会不仅给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使毕业生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让毕业生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从而不断地完善自我。

据悉,自今年9月份以来,化材学院积极响应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方针,立足学院专业特色,充分整合调动资源,积极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前期通过专业教师和校友们的积极宣传与帮助,吸引了南京梯尔希、上海药明康德、江苏威凯尔、天津凯莱英等多家优质对口企业来院开展专场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双向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捷径”,明确了求职方向,极大地体现了我院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决心。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校举行庆祝谢筱娟老师八十寿辰学术报告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