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筑梦秋运,“化”出精彩——化材学院在学校第50届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编辑:陶勇  预审:王波涛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陈昭玮、董春蕾、盛莹)十月师大月桂香,化材学子显英姿。2021年10月21日至23日,安徽师范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体育场隆重举行。为了在运动会上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化材学院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心全意投入运动会比赛和相关工作之中。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学院荣获教工组团体第四名,学生组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男子、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体质健康测试团体第七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摩拳擦掌,刻苦训练严阵以待

在运动会开幕前半个月,化材学子踊跃报名参加运动会,在学院精心组织下,经过多天的选拔审核,最终选定了成绩优异的67名运动员,同时还有24位运动员参加体质健康测试竞赛。运动员们每日定时定点刻苦训练,争取为化材学院争光。与此同时,学院的方阵和排舞队员们也在加紧训练,同学们不惧深秋的寒风,于礼勤楼下尽现化材学子的风采,为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开幕风采,化材学子昂扬风貌

10月22号晚上,运动会开幕式在北体举行,经过刻苦训练,气势凌云、训练有素的方阵队展现了化材学子的青春与活力。方阵队将建党100周年和ESI1%紧密结合,用行动紧握时代的接力棒,用响亮的口号展现出学院不断奋进、永攀学科建设高峰的信心和决心;排舞作为开幕式的节目之一,化材学院排舞整齐划一,动作标准,以积极昂扬的面貌对向崭新的启程。

追风少年,鏖战跑道驰骋赛场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个个奋勇拼搏,挑战自我,热血逐梦,为集体荣誉挥洒青春汗水。在清凉的秋日里,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他们矫健的身姿演绎的是青春的画卷,挥洒的汗水铸就的是青春的辉煌。接力比赛中,一根根接力棒传递着奋勇拼搏的协作精神;在晴空的跑道上,赖舒雅、张俊洁等众多运动健儿们汗洒操场勇往直前,用坚毅捍卫成功的荣誉,分别取得了女子100米和女子200米第三的好成绩;在男子铁饼比赛中,姚赛和张星宇奋力一掷,分别取得了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暖心相伴,幕后服务助力秋运

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和鼎力支持,为使运动员们全心全意参与比赛,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心全意做好幕后服务工作,继续实行一对一帮扶运动员制度,包括赛前提醒,赛时陪跑,物品保管、赛后送水等工作,志愿者们踊跃报名,为秋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志愿者在幕后全力保障,拉拉队和观众在看台上呐喊助威,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相关工作,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校运会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锻炼的是师生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力,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校第二届“郭锐评、陈礼勤”奖教金、第四届“郭锐评、陈礼勤”奖助学金颁发典礼隆重举行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