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0月22日下午,化材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部分党外人士代表等70余人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深刻感知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深入领会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看影片前,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崔鹏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

观影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从《长津湖》里,看到了新中国刚成立时面对的艰难环境,看到了党领导人在面对艰难处境时的坚决果断,看到了志愿军同志们面对装备精良的美军部队和严酷环境依然英勇无畏,没有这些最可爱的人我们不会有现在的幸福生活,抗美援朝精神将永远被人铭记,永远激励我们勇往直前。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校第二届“郭锐评、陈礼勤”奖教金、第四届“郭锐评、陈礼勤”奖助学金颁发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开展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