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编辑:张薇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薇)9月15日上午,化材学院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报告厅分专业举办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副院长周双六、方臻、王波涛,系主任阙荣辉、章青、黄玉成、周映华,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古州主持。

在集中观看学院宣传片后,院长高峰介绍了学院92年来的办学历史,重点从学院组织架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办学成果,他指出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一代代化材人努力奋斗和广大校友们的支持,他勉励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树立崇高理想,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汲取文化知识力量,培养创新能力,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要提升综合素质,自强自立,全面发展,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应用化学系系主任任章青、材料化学系主任黄玉成、化学工程工艺系主任周映华、化学系系主任阙荣辉分别介绍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目标、杰出校友与就业前景等,期望各位新生以高层次科研后备人才、化学卓越教师为奋斗目标。

为让2021级本科生对专业学习有更深入的认识,更好了解学院办学环境,学院还组织学生分班级参观了学院礼勤楼、应用精细化学品实训教学基地和煤制甲醇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上一篇:前一记录->中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补选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青春如“化”,“化”梦前行:化材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