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如“化”,“化”梦前行:化材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编辑:陈静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殷乐 陈静)礼赞百年心向党,青春如“化”犇未来。9月12号,化材学院2021级533名本科生和196名研究生踏入校门,开启大学生活。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新发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来到现场,看望和慰问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

精心策划准备,展示专业风采

化材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前期通过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志愿者培训会、新生导生培训会以及宣传报道工作布置会,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迎新工作有计划、有秩序地推进。为体现化材学子积极昂扬的风貌,展示化材学子过硬的专业能力以及运用能力,化材师生发挥特长,将专业能力运用到实际中,精心为2021级新生准备迎新大礼包。学院特别定制的迎新帆布袋中,装有应用化学和材料化学专业学长学姐们精心准备的实训产品,礼包里满载着学院对于新生的诚挚欢迎及衷心祝福。除此之外,学院在迎新处特别设立了实习实训产品展区,有专门的志愿者在现场进行介绍,用行动展示出专业风采,表现出化材学子的专业素养能力以及作为一名师大人的奉献与热情。

暖心志愿服务,奉献精彩青春

迎新期间,来自不同年级、专业、班级及本科生党支部的180人迎新志愿者团队,分为报到注册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以及志愿服务组,从不同的方位和角度共同迎接新生的到来,为新生和家长带来优质服务。在迎新现场,志愿者引导新生进行报到注册,提供服务,答疑解惑;帮助有困难的新生进行行李的搬运,运用手推车和电动三轮等将新生行李搬运至宿舍和寝室。党员服务台中的党员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引导新生,提供饮水等服务,并且为家长和新生进行问题详细解答,共同迎接新生的到来。


热烈欢迎新生,启航全新征程

迈入校门,崭新的青春之旅即将开始。新生们与同行的家长携带行李到报到处完成报到任务,随后在合影处拍照留念,合影时露出的笑容,是对学院的肯定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新生拿着录取通知书到身份核验区进行登记,排队登记时脸上洋溢着笑容,随行的家长亲属们纷纷露出喜悦的表情,与迎新处的老师还有领导们亲切交谈,了解学校生活以及学习情况等,家长们对新生们赋予殷切的希望,并且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共同在留下难忘的师大记忆。当天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等领导一行走进新生宿舍,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学生的实际需要并积极为他们提供帮助。2021级新生踏入校园,进入新环境,满怀对未来的向往之情,在青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共同启航新征程。


据悉,在化材学院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化材学院圆满完成迎新报到工作。师生党员和志愿者充分发挥了带头模范作用,积极服务新生,展示化材学院风采。后期,学院将积极组织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积极做好新生大学生活的领航者,带领全体新生在花津湖畔启程青春之旅。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举办2021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