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学习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9月2日下午,化材学院在实习实训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讲,他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具体内容、途径与对策为主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学校、学院不同层面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制度文件。他强调,师德师风是教师职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全院教师要突出主体作用,强化自身的学习教育,自觉主动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

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解读由院长高峰主讲,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背景、指导思想、发展目标、行动计划、组织实施等方面的内容,重点结合师资队伍建设、办学规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学位点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化办学等事业发展指标,解读了化材学院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发展发展指标中的主要任务。他指出,“十四五”是实现学院发展的关键期,全院上下要以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指导,凝心聚力,锐意改革,攻坚克难,争取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此外,高峰做了暑假期间的院情通报。

会上,其他分管领导通报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布置了开学的重点工作。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会教师均佩戴口罩,进场测温,隔位而坐。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圆满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扎实推进2021-2022学年新学期开学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