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编辑:汪丰云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本网讯(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无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期,学院将礼勤楼8-11楼的研究生教室改造为具备教室与党员活动室双重功能的教室。完成改造后,教室内遗留了部分施工垃圾和粉尘,为解决教室脏乱的问题,无机支部组织党员对教室进行打扫,在小事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



上一篇:前一记录->【学党史·庆百年】化工系本科生支部赴芜湖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