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春日相约 对“化”教资——化材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

编辑:陈静  预审:方臻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3月21日晚,化材学院于教学楼顺利开展以“春日相约 对‘化’教资”为主题的第十一期happy hour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院2018级化学师范专业的17名学生担任主讲人,向学院2019级4个非师范专业近200名学生分享教资考试的“通关秘籍”。

本次分享会分10组进行,各组主讲人从教资考试笔试的科目信息、备考方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们指出,教资考试是检验考生是否具备成为一名中学化学教师能力的一种方式。作为考生应明确考试内容,提前认真准备,从基础知识着手,及时做好归纳总结,通过真题练习把握考试热点;在备考过程中,应锻炼解题速度,合理规划答题时间;在笔试时应树立良好的考试心态。

随后,各教室的主讲人针对教资面试的注意事项及相关经验做了分享。他们表示,落落大方是最好的仪态,自信来源于扎实的基本功。作为备考教师资格证的学生,应该珍惜日常练习的机会,利用身边小事培养对时间的把控能力。并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过程中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为面试考场上随机应变打下良好的基础。

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发展,依托“HAPPY HOUR”品牌活动,为有意愿备考教资的学生提供了积极有益的指导,持续为大学生发展成才提供有力帮助。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中学化学名师讲坛”第二、三讲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举行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大型仪器使用培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