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 李娜)3月18日下午,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礼勤楼707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紫丹主持。

支部书记程紫丹首先向党员汇报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以“学习百年党史,凝铸忠诚党魂”为主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对照民主评议党员要求,开展了自我批评。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程紫丹宣读了《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支部党员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后,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们也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的心得体会。通过对我国在脱贫攻坚历程的回顾,以及模范人物事迹的分享,更使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也引发了对于自己如何能为国家建设的思考。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多措并举上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