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年度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3月19日上午,化材学院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详细解读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和具体的工作安排。

汪俊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院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是加强党员思想理论武装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统筹融合,全面落实2021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细致做好标杆院系的各项创建工作。全院师生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师生群众需求、学院事业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光荣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多措并举上好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后一记录->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