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编辑:陶勇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本网讯(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 董文秀)为了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从严治党,应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在2021年3月17日于礼勤楼702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勇主持,应化系本科生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一百周年大会。大会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此次理论学习会使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学习党史的意义、关键、任务等等,让我们对党史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其重要性,努力加强自身的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在理论学习分享交流环节,支部党员代表分享了各自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从他们的分享中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对相关理论的理解。

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深入查摆了党支部过去一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如支部党建活动形式较为单一,形式有待创新;党建活动缺乏品牌活动,未形成可供推广的经验;党员活动日未能深入了解支部党员等,并聆听了支部党员的意见。

为深刻总结自身不足,支部书记陶勇简要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的工作,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综合分析所有党员日常表现,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史学习重要性认识,引导支部党员在日后学习中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行深刻自我反思,寻找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并加以改正,在党组织的的带领下不断地改善不足,提升自我,向一名优秀的党员迈进!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年度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