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开展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测评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陶勇)为进一步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辅导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2020年12月29日下午,化材学院于礼勤楼702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辅导员考核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首先传达了述职考核的要求和程序。接着,学院11位专兼职辅导员分别从工作理念、举措和成效等方面依次在大会上进行述职,向考核组简要汇报任职期间的履职情况,分析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述职结束后,院长高峰对各辅导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代表学院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全体辅导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发挥创新意识,敢于尝试、乐于创新,努力做一名研究型学生工作者。最后,党委书记汪俊武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与希望,他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好学善思、勤于思考、勤奋踏实、严格要求,安全有序完成各项学生工作。


辅导员是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核心骨干,是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和引路人,今后,化材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充满朝气活力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


上一篇:前一记录->竞赛促提升,实验展风采——化材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趣味实验技能大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举行2020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