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指导化材学院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校《关于认真开好学校中层以上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610日上午,化材学院党委在礼勤楼701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学生处处长刘晓宇,学生处左方敏老师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会议,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小俊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对这次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领导班子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认真开展班子成员之间谈心谈话,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按时上报指导组审核,按照指导组的意见进行了修改,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汪俊武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四个问题”,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

汪俊武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高峰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坦诚提醒、彼此帮助、共同进步。刘晓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毕明福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领导班子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坚决,方向明确。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如何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师生认可,组织满意的大气的人,二是如何打造一个全校认可、有战斗力的班子,三是如何创造引领师大、国内一流的学院。希望学院班子要顶天立地谋转型、风清气正讲政治、干事创业促发展,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推进事业发展。

                                             

汪俊武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毕校长一行对学院民主生活会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指导,表示将认真研究制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和个人整改措施,建立“四个清单”,以严和实的精神逐项整改,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云端“心”交流 “化”说别样青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