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集体学习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本网讯(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 周洁)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3日召开线上支部大会,开展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紫丹主持。



    支部书记程紫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的寄语、“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道、《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省委第八巡视组讲话精神、《化材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学习之后,程紫丹与各年级党员开展交流,深入了解思想动态,并结合学习内容,强调支部党员要有关心国家政治的热情,主动开展自学,及时了解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原原本本学习各类讲话及会议精神原文,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篇:前一记录->黄家锐教授本科教学公开课:结构决定性质,性质主导功能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多重举措保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