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暨2020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520日下午,化材学院在礼勤楼701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暨2020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党委副书记余妍霞领学《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院长高峰、副书记余妍霞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做了交流发言。高峰从学习取得的收获以及在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全面检视问题等两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余妍霞从以典型案例为警,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以典型案例为戒,强化自身作风建设;联系实际深学,努力实干强担当等三个方面谈了个人的学习感受。

汪俊武就2020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汪俊武指出一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发挥党员和支部的作用;二要认真组织学习省委第八巡视组的讲话精神,做好迎接省委巡视及综合考核工作;三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按照相关要求和安排,持续推进;四要进一步做好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对标对表,补缺补差,抓紧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五要继续抓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六要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好疫情期间的党员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贯彻落实《安徽师范大学2019-2023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七要按照学校组织部发布的《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和要求,认真做好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八要重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化材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实施意见(试行)》,教师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严禁发表不当言论,要加强对学术交流和论坛、讲座等的监管,严把政治关;学生党支部要加强思想引导,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增强四个意识,要注重做好宣传和网络舆情监控,加强自媒体管理工作;九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改善工作作风。

会后,党委秘书汪丰云就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多重举措保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落实“三个到位”,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