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云指导”助力考研学子复试调剂

编辑:陈露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3-1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0届考研同学做好复试和调剂工作,3月13日,化材学院分专业召开考研复试调剂线上指导会。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副院长周双六、张小俊,副书记余妍霞,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倪永红教授,专业负责人阚显文、王正华、罗时忠、孙影、周印华,专业课老师郝二宏、方臻等老师线上参会指导,学院2020届毕业班共计221名考研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各专业辅导员主持。

线上指导会上,参与各专业指导的老师就复试流程和调剂技巧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实又接地气的介绍。老师们特别强调,复试是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的考察,也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机会,无论是专业知识、外语水平、科研素养还是精神面貌等都是老师看中和关注的焦点,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充分展示师大学子的自信和能力。

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困惑纷纷与线上了导师交流了如何联系导师、如何选择调剂学校、如何准备专业外语等,与会老师在线为同学们耐心答疑解惑,亲切指导。

学院汪俊武书记和高峰院长代表学院首先肯定了同学们一年的努力和坚持,同时嘱咐同学们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做好充分准备,早规划、早行动;要积极主动,通过各种途径及时掌握准确信息,全力奋战;要抓住机遇,强化信心,努力实现理想。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虽受疫情影响,但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等方式多次专题研讨考研就业工作的推进,多方面收集各类考研复试、调剂、就业信息,由辅导员分层分类精准推送;学院通过多种渠道指导学生线上线下就业,引导学生端正就业观念,有序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

上一篇:前一记录->笔落盈尺之间,记传课堂风华——化材学院举办学生课堂笔记大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